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生活】剪頭毛│好好味

不知不覺間
我的頭毛已經長成山頂洞人狀態
所以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拎著無毛人一起去剪頭毛



無毛人變成這副狀態
我想再過不久‧。●無毛人●。‧
應該可以直接晉升成‧。●清朝人●。‧
永遠都不用再花這種錢了

而我變成這種狀態
33歲的年紀要做出這種事情
已經沒有羞恥心可言了

在無毛人的學長那兒捧場完
很自然而然的就會在師大美食商圈覓食
這一天我們走進了【好好味】
之前有看到大排長龍在排冰火菠羅

這一日才真的大駕光臨

竟然在整理照片才看到有小喬的簽名兒

凍鴛鴦奶茶

我不知道是味覺有病還怎麼著
這些年香港台灣到處的鴛鴦都不夠味?
〈拜託有跟我一樣病的來任領我好嗎〉

我在照他的時候還取笑了他一下
說他哪來的膽量取天辣
乎~他還不錯辣是真的


這玩意我沒吃完
不過經過多年吃噴的洗禮下我雖然已經進步了
但是我還是無法。‧


無毛人膽大包天的
點了一個港式豬扒飯
光名字就經不起我一點興奮
直接跳過


黑呼呼的炸雞翅
卻意外的成為這一餐裡面的冠軍味

蘿蔔糕剛入口不錯
第二口開始以後
總覺得太粉了
不過臘味和臘腸的味道對



雖然下著雨
沒看到電視上大排長龍的狀態
但是還是要給冰火菠蘿一個出場的機會

無毛人在排隊

看看菠蘿包的包裝吧



ok的!下次剪頭毛的時候
再來顆菠蘿包吧


味覺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感覺
沒有誰好誰壞
更不會有誰對誰錯
只能說我並不愛就如此這般而已

6 則留言:

  1. 冰火菠蘿包 這裡也有耶
    我也不愛
    麵包要夠熱 butter才會融
    可是 上菜時 常常都是冷的 很xxx

    妙媽的頭毛 很好看啊 ~

    回覆刪除
  2. 感覺那BUTTER是硬被放進去的 ~_~
    一點也迷有 水乳交容呀!!!

    回覆刪除
  3. 新髮型很漂亮哩!
    吸夫說:他下次拍照也要擺妳這個表情 XDDD

    回覆刪除
  4. 夏翊柔ㄟ阿母2011年2月6日 上午9:31

    我們去師大商圈就會去跟菠蘿油擁抱一下

    回覆刪除
  5. 吼!搬來這裡......
    害我想說 怎麼估狗訂閱這麼久都沒你的文章那 T-T


    我是PHOEBE LIN:)

    回覆刪除
  6. 哈囉版主您好


    我是BlogAD活動小組的Mini,看到您撰寫寵物方面的優質文章,
    想邀請您成為我們的會員!!
    除了廣告曝光能增加您blog的價值外,另還有實質的廣告收入喔!

    未來也希望能有機會與您合作撰寫相關的稿件或作品,希望能先與您進一步聯繫,詢問一下您是否有在承接部落格邀文?
    若您有在承接邀稿案,再請您留下您一篇文章稿酬為多少??

    另請您提供方便的聯絡電話方式,以方便近日有機會與您邀約合作,將會儘快與您聯絡唷!!

    方便的話請您回覆您合作的意願至mini*blogad@gmail*com(由於系統無法留言email,再麻煩請您將*轉成.的正確格式)請附上您的部落格網址~
    或電:02-29224272*812 mini


    非常感謝您的加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