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Day2-1】乙支三路散步→강호동백정姜虎東 屠夫烤肉


【Day2-1】乙支三路散步→강호동백정姜虎東 屠夫烤肉



這麼奇特的狀況竟然被我嘟丟!



話說第一天晚上到民宿時發現窗子沒有關!
紗窗也沒有關的奇景!
順勢就把頭探出去瞧瞧
一瞧就瞧到了迷你首爾塔!就高興的在那又叫又跳
突然間!!!!從我眼睛左邊的餘光掃到沒有關的紗窗他從七樓往下飛了

。。。。。。。。。。。。

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情的我簡直是嚇壞了

直到上午十點多快十一點!屎臉小伙子打電話到房間說要近來修理空調
對面房的空調主機在我們窗外!

幹!老娘的床就是這樣被你們踏來踏去!我昨天近房間你們也不把床鋪好!我整藍波火now!
結果我就這樣監督他們快要兩小時!因為中間他們竟然還出去(吃午餐+休息)一小時的時間!
阿不然老娘花錢飛到首爾是來看你們表演特技修空調的嗎

 不過話說在他們近來到離開!洪盧比也都還在床上睡覺就是了!歐!好的我離題離遠了))))
先來瞧瞧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好了。


*(陳娜菈隊長策劃行程)
9/21 星期五  
固支:20000W
↓↓
早上行程
東大門 買issac 早餐 !!
(擇一)
南山谷韓屋村參觀 (星期二休館) 1000W
423忠武路站3號出口 過LG加油站 近4號出口附近,左轉入巷前行5分鐘150公尺,*韓服體驗
韓國觀光公社free 如果有來要買 korea pass
要兌換 觀光年 旅遊補助 2萬韓圜 現金折抵卡【※20120920我們抵達的時候這項優惠已經取消】
533 光化門站3號出口 / 131鐘閣站1號出口
*韓服體驗
↓↓
午餐
加味本粥品:424明洞站6號出口,主街直行,經東西向主街再直行,右手邊可見本粥:UNIQLO對面
↓↓
下午行程
南大門市場:傳統手信 425會賢站5號出口
tea time: coffee bean 人手一杯咖啡
餓了 可以買
卡梅谷包子店的包子:大包子 肉包子 辣味包子
明洞血拼
baviphat.  the saem.  holika holika.
olive young  kosney   forever21
langige   innisfree   etude house
too cool for shool  h&m
tea time:
O’sulloc Tea House:綠茶專賣店
424明洞站 6號出口,主街直行,至東西向主街右轉,右邊可見 推薦綠茶冰淇淋8500W
↓↓
晚餐
鳳雛安東燉雞
3人份燉雞+寬冬粉1份27000/3= 9000W
424 明洞站 6號出口 直走 NB 左邊
在明洞餃子館附近
↓↓
晚上行程
明洞繼續血拼

 
陳娜菈我說你真的是奇琶ㄟ!你要留在韓國開民宿不要回來才對
 
因為隊長他們人超好體恤我們兩個老人家第一天就被操死,所以讓我們第二天早上變成自由活動
然後說什麼晚上六點在新村集合吃八色烤肉
隊長跟攝影師就一早就出門去奔波了!
留下老人家在民宿看人家修空調。。。金價揪大心ㄟ (飛吻 ) 

老人家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只好一路在走昨天晚上去吃飯的路!據說那邊有很多很好逛的
老人家就悠閒的出花辣(衝!衝!衝!!!)



乙支路四街四號出口→→這裡我超熟的辣(挺胸抖腳)


 維基百科:乙支路韓語을지로)是韓國首都首爾中區的一條街道,長6公里,東西走向。西起首爾廣場,東接往十里路

乙支路這邊感覺就是批發店一堆,一區一區的,像我們民宿外面開始就是代工用縫車,在過來一點變成壁紙
就很有趣。



漫步著,把自己放入,跟著路上人來人往,看到的是另外一個民族的特性。
旅行,不就是這樣嗎
輕輕鬆鬆的把這些放在自己的生命裡面,能這樣到處走走的人生,真的很幸福



這裡我們聞到迪化街的味道ㄟ!好親切歐
就是一些南北貨

洪盧比他沒有要買辣!他只是怕他沒有假裝我會被揍
 











你看!我又經過他了,他一直叫我住他
我一天到底要經過你幾次??



這間好可愛歐我對他有極高度的興趣
Just Stay Hotel 不過搜尋發現他2012年8月才開業,也就是我們看到他的時候他才剛滿月!新鮮的壘
到現在咕狗不到包友住過(阿養狗的朋友就是狗友,所以背包客朋友你們就是包友)所以也不知道內臟長那樣(攤手)

接著就又經過了換錢所
所以我有映像我有照過換錢所對面的小攤子原來是在第二天發生的事情

好的看到這攤以後讓我們在複習一下!走過去看到左邊的對岸有農特利我們過馬路過去!
然後繼續走
↓記住這一個路口阿(((((((((虎東歐爸在前面叫我(阿不然是幻聽嗎你?)

 

兩位加起來都快八十歲了一直這樣弄好嗎?
 

我們晃到APM裡面尿尿但是很餓,其實我們兩個老人家只想隨便找一家肉吃吃就好
但是虎東歐爸一定是很想讓我吃他!這一切就這樣神奇的
在我想說我要走到路邊看一看這附近有什麼烤肉店的時候


你一定不能知道突然抬頭看到他的時候那種感覺!
根本就只能說好像看到親人一樣(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你?)
眼淚差一點就這樣要噴出來了




 觀光客又來了)

虎東歐爸他家的咩扭是沒有中文的!
只有韓文英文和日文以及數字
不過不用害怕!因為無所不在東北大媽


這裡很妙歐!~問說什麼好吃的時候他就跟你說都好吃。
應該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直接設定的有。
食べ放題。。(對辣!是我自己幻想的)
就是給你吃到撐吃到吐!也就是我們台灣同胞們最愛的吃到飽來著。

不囉嗦的拋夫棄子老人家二人組當然是選擇放題囉!



屠夫的鍋子很特別,在碳桶的外面做了這樣的凹槽設計
主要分為三格:1.for 蛋 2.for 大蒜,洋蔥 3.for 泡菜

待會兒會告訴你這巧思的走向是為何



五花肉豪邁的



屠夫特別的除了鍋子以外還有生菜
他家的生菜(左邊那碗)是拌過的,就是拌了類似日式和風醬那種口感的,但是不會太過。
洋蔥辣椒那碗醬油,也可以把上面那一小陀瓦撒米拌近來!肉沾下來吃一口嗆然後馬上塞生菜
寫到這我就哭了((((虎東歐爸!愛瞇絲油阿((((


看起來都好嚇人,有著油膩的感覺!
不過他真的一點也不,烤豬肉的時候就會換成這種有洞的鐵盤你看到邊緣做著圓弧
沿著盤沿豬油會少量的流到凹槽內
蛋液也會因為原有的油脂以及後來加入經過加溫的豬油而變得更滑嫩更有香氣
同理在大蒜,洋蔥以及泡菜身上也一樣,所以我說他是巧思一點也不為過
就多那麼一點心思就會有許多的變化。



剛巧這張有照到順著留下來的油脂和肉汁
掐緊那時間,一口烤韓豬,配上熱嫩呼呼的烘蛋!舒服



我們兩在九月微涼初秋的韓國,吃下喜歡的食物,想著要帶心愛的家人一起在來戰一輪
溫刀太太在台灣傳來Line說:你的玩具來了。。。


這孩子你提早出貨了真是俏皮阿!!好想飛回家玩弄你歐!!!阿阿阿阿糾結阿(((
真歡喜~拉拉啦!




你有看到我後面有背後靈嗎?虎東歐爸你站在那邊真是把我嚇死



我怎麼都把你照這麼美你縮縮看?下次我出外景要收費歐(抖腳)



最左邊那群就是我們的同胞!我後面那桌也是我們的同胞~撲
真的會一直有在台灣的幻覺我不騙你






烤牛肉就會換成這種網子,因為豬的油會比牛肉多!如果也用這種鐵網下面就會一直噴火(
我懂好多歐)



 

到底會不會自拍辣你!




我們是撐到最後的台灣人!肚子完全是一個裂開爆炸的大滿足






我們吃了九萬!一人四萬五,台幣的話大概是一千四有找!
千萬不要說很貴,因為你在超市裡面看過一盒牛肉八十萬韓圜!這些都不算什麼了!懂嗎






吃好下來買杯咖啡,一路散步回民宿

消化一下!準備下一場囉

東大門 강호동 백정姜虎東 屠夫烤肉
apm後面的巷子,路口是skin food還有issac早餐這一條
從二樓就可以直接看到issac早餐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太可惡了!!!!!!!那個烤肉看起來豪豪吃!!!!我也想去韓國))))))))))))))))


    米妮她媽

    回覆刪除

  3. 版主你好~
    誠摯的邀請你加入NPOchannel的愛心部落格,
    加入聯播的愛心部落主可以申請愛心橫幅廣告,
    在NPOchannel網站上宣傳自己的部落格,
    同時也可以替公益團體夥伴們盡一份心力喔!

    NPOchannel是新成立的公益募款平台,
    請您協助我們,讓更多的公益團體可以在網路發聲,
    讓需要被幫助的募款專案傳遞給大家,

    現在登記成為NPOchannel愛心部落客,
    就有機會獲得限量SANA彩繪12色鉛筆!!

    詳情請至活動網址 http://www.npochannel.net/news.php?No=30
    若有重複張貼或打擾之處請您多見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