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Day1-2】東大門韓牛→東大門Doota→Emart


【Day1-2】東大門韓牛→東大門Doota→Emart

晚餐

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 닭갈비 막국수):6000W~7900W  240新村站2號出口,沿主街前行約200M,於紅綠燈左轉50M
↓↓
晚上行程
韓國 E-MART (24h) 208往十里站 5號出口 看到全家便利商店旁邊的長樓梯就是…對面建築物 退稅櫃在16.17號收銀台旁邊  買太晚 就搭小銀回飯店 24小時退稅
東大門商圈
Doota 5F  30分鐘配眼鏡 別忘了去兌換來店禮
B1 10X10 文具店:護照套.卡夾
宵夜橋村炸雞11000W 

好的!這一切就這樣開始變調。撲)))))
很像一切都在也沒有跟著隊長列給我們的行程走了。
放好行李之後開始真正在韓國的第一次體驗!衝阿(((((都快走不動了還衝)

總而言之就是往乙支路衝(乙支路這條路我現在已經走到比什麼台南長榮路還熟了)
過了大馬路以後差不多在醫院對面會有這間!乙支路高爺,老娘下次要住在這裡也要趕上巴士!我就可以坐車直接停在門口不用扛來扛去了



↓然後過高爺沒多遠就會出現G25還有換錢所(隊長說這邊匯率最好就是這間)
出來就會有韓劇裡面在路邊的小吃攤,賣黑糖餅那些的。很好認(但是照片呢?我明明有照阿 )







兌換了四百美金馬上就擁有一大堆一萬元!!!襪謝!!超有錢阿(轉圈)



換完錢以後的路線是出了換錢所右轉!左手邊看到農特力就過馬路!農特力右邊那條小巷進去開始
整個東大門幾十間的mall就亂七八糟長出來了


在這邊隊長本來答應我第一天晚上幫我改成虎東歐爸的屠夫烤肉!!!只是到這邊的時候
隊長說!!!!!!不見了!!!!!
 不過隔天睡醒以後我竟然自己找到了!靠著我訓練有素奇蹟般的狗鼻子)


但是在不停的鬼檔牆以及大家的哭腰下隊長只好投降,我們在這裡找了一間看起來人最多的烤肉店





不得不誇獎,每一間有管子的都長一樣,但是他們抽風的功夫可以讓你吃完走出來聞不到臭味
在台灣你出來人家就知道你去吃烤肉了!嘖


歐買ㄍ~~~ㄚ!!看到他我的小心臟又雀躍了

這麼多場輪迴我不記得我做過韓國人餒!~但是我怎麼可以這麼適合吃你們的食物蛤?
我這輩子只有在韓國這麼多天每一餐都沒有亂靠北說我採到地雷ㄟ!!
真的!我好適合歐!我以後一年要去兩次(假冒的韓國人你要好好賺錢歐~答應我)


每間店桌上都會提供這樣子的冰水


阿阿阿阿阿阿熱血的開始了((((((看那個肥吱吱五花肉!他烤好以後一點也不油不膩!



↑↑特級韓牛!好吃到哭爸



所有的小菜都吃完在續!不用怕


隊長還在恍神!說時遲那時快!她突然發現肉放上架子烤了



阿哈哈哈哈哈陳娜菈你好醜歐~撲



撲((你在做作什麼?
 
  
土包子一定要試試看韓國的酒,真露!
法可~這就跟內地的白酒一樣!
我一喝下去就想到上一次在
成都不知道拼什麼雖然最後獲勝了的猛幹國窖醉倒的恐怖回憶




開心死了這群人!拋夫棄子在吃肉喝酒



好美!!!!!我好想你們(((((凹



她說她是大陸東北的韓國人,在韓國最好的事情就是每一間店裡面都有會說中文的人,不管是內地還是台灣都有可能
更親切的事情是你隨時可以聽到台灣同胞的聲音!其實我們只不過是在台北吃烤肉罷了(這樣的錯覺一直不停的發生著)



熱情大媽幫我們照下紀念性的一刻(所以其實真的不用帶腳架阿)阿哈哈哈哈









韓豬!!!!!!!!他們是韓豬!!靠好脆好Q!



這就是宮之料理對決裡面做牛骨牛排的時候那個仿冒品明珠分心切到手掌的那玩意兒

不知道該說什麼,你可能就會覺得阿不就是肉,但是雖然一樣是肉是吃下去會罵髒話的肉

就是吃下去會說:幹!怎麼這麼好吃阿(然後皺眉)嘆一口氣!!還好吃到了



這種是吃到傻掉




這種是無賴轉過去吃別人手上包好的還咬人家手指頭(請忽略我的唐老鴨嘴)



這是無賴搶到別人肉開心在自己位置上跳舞的臉



骨頭邊邊的肉是我的最愛,大家都留給我了!我好開心(顯示為小狗搖尾巴狀態)



你只要吃就好!他們都會一直過來照顧你。



這是我一點也沒有興趣的冷麵!!裡面還有碎冰餒(不混吃法則的人在這時候就開始了,麵就應該是熱的阿
 



 
羅蔓蒂!我現在看到這張覺得那盆子是幫你特製的
 


好吃到罵髒話的東西也會有讓我們罵髒話的價格。陳娜菈的表情我們就可以清楚的發現
她臉臭的跟大便一樣我也不知道到底多少錢阿!我繳了四萬多((((一人一千四左右好像(我甲狀腺低下有失憶症)



所以我們四個人吃了要六千台幣餒!!!!!!

吃好出來羅蔓蒂說這超好吃(其實也沒有辣)!裡面包黑糖什麼的





吃飽喝足之後被拎到大賣場(我很俗齁)



往十里的E-mart(城東店)


而且我在回來翻書才知道!這邊叫做Doota!!!這裡超好買超好逛的阿(連我這種不出門的都會有這種感覺了!你說壘)




凹屋((其實到這一站的時候我真的要攤掉了!我一點也沒有心思想要買東西阿(((這不就家樂福嗎??新裡不停這樣想著
尖叫((((我想要趴在床上上網辣( 幹!我就是死阿宅怎樣) 





就也不做功課!也沒有心理準備要來買什麼!看到這些的這一切腦子一片空白。。。。。

最後飄著飄著終於到十一點半要集合的時間了(死阿宅在這一刻還在想趴在床上上網 )



請問一下我是不是有病蛤?怎麼隨便一張照片我都覺得很有Fu?

雖然我照相機跟唉奉這次照出來的品質我都覺得爛爆!我腦子裡每天都在想著我又要換照相機了。。。但是好有Fu歐!一定是我太會修片了(撲)




蔓蒂照相都好可愛!我也企圖像他們這樣!只是都一堆歪嘴照

整間商場裡面我都搜不到wifi!害我也不知道到底要買什麼(怪人家ㄟ你)

一直到taxfree櫃檯旁邊這邊狗店跟咖啡廳這裡的咖啡廳我才搜到!阿!幹!人家就要關門了!



買了藍色低糖的香蕉牛奶,因為我在機場買的那本書上面寫說低卡的味道比較真實比較不甜
所以說自從網友跟名牌都會騙人以後!作者也很愛騙人了!

下次我要去買香蕉牛奶是白色的(這是我今天做功課得到的結果)那個牌子的看看!

掰惹位!草莓牛奶也毫恐怖!幹


 
突然好開心我沒有帶我太太出來但是我有跟盧比出來
 
  

我現在只有很慶幸雖然我不知道該買什麼至少我隨手抓了右邊那一整排泡麵
其他的跟我無關~撲

幹然後有人回家行李裡面有一半都是泡麵的嗎?陳今病

抱歉~!因為我沉浸在自己的回憶裡面所以不停的有我的語助詞(真令人害羞)

好啦!~由此可見我們晚上的行程就跟隊長規劃好的都不一樣了歐!
但是如果有幸我還有動力記錄下去的話!接下來的每天都是驚喜餒!阿哈哈哈哈


第一天到此結束歐。Over!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