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開箱】12月│第五箱 被詛咒的超活力背心



等了兩個月終於收到引領期盼的《紓壓背心
 怎麼會醬子蛤


是因為太紓壓整個放開了嗎 (  ̄ c ̄)y▂ξ





畢花一直在等他的背心(>x<) 
我還很認真打開他耳朵跟他說:你是正常的不用穿這種

這樣是表示他也很想要一件麻?


超過85%的狗狗使用Thundershirt以後有顯著的改善焦慮狀態

是說今天我一點也感覺不出來神經病有變正常
我想應該是神經病末期吧
嗚~嗚~
神阿!我們家可以不要是那僅有的15%麻?

老娘只是想要安安靜靜過生活阿

撲力屎

關於紓壓背心可以上網搜尋
許多狗友都有分享不錯的改善心得
請不用因為我家神經病而打退堂鼓
畢竟能成為15%也是很光榮的(誤)

紓壓背心可以在這裡買到,還有這裡

6 則留言:

  1. 畢畢好可愛喔XDDDD
    不然妙妙身上那件先借她穿嘛
    ㄟ…妳怎麼又多一(哭)?!

    回覆刪除
  2. 好hi呀!!整個就是穿了更開心呀~~~ XDD

    回覆刪除
  3. 其實妮妮是在跟姊姊炫耀吧! 哈哈

    老闆的嘴邊肉怎麼了...

    回覆刪除
  4. 阿哈哈, 一整個放好開歐都沒有壓力了! XD

    回覆刪除
  5. 那我不要買好了
    不想成為15%的一份子 ← 整個很沒用的想法 XDD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畢花小姐又沒有穿上紓壓背心
    怎麼也搖成醬子啊
    她肯定是超級無敵想要穿的啦
    是說有沒有給人穿的舒壓背心呀
    偶是皮球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