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上班拉】可愛的孩子│我去賺錢囉


因為妙爸公司有同事
臨時不做了
所以我就去替工拉



早上六點就出門了
第一次看到月子中心原來長這樣阿

我對他們公司非常好奇
沒想到他們公司的員工也對我這個人類非常好奇

真是太有趣了

月子中心跟醫院一樣有新生兒存放中心
就像動物園那樣(誤)

都小小皺皺的新生兒

雖然呢在父母親眼裡自己的孩子當然都是可愛的

不過目前的我很希望那個透明的玻璃後面


是一隻隻可愛的小貓小狗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以後每天都可以吃小孩囉
不知道我可以做多久
反正就是送送餐阿。打打雜阿。





8 則留言:

  1. =.=" 吃掉小孩....

    為什麼早上6點就要出門蛤? 這樣妳不就沒睡

    回覆刪除
  2. 回覆※milu麻※

    因為要幫產婦媽媽發早餐啊~!
    ㄎㄎㄎ~

    回覆刪除
  3. 早上有起來嗎? 很冷 很冷 記得戴護目鏡喔
    乖~

    回覆刪除
  4. 回覆※sophia※

    有耶!我開破車啊~

    回覆刪除
  5. 派大星真的好忙歐.......我跟章魚哥一樣很想捏死他

    回覆刪除
  6. 月子中心好好玩噢
    媽媽我好想待在那裡住下去~

    回覆刪除
  7. 真好我蠻喜歡小嬰兒ㄉ

    吃小孩....................

    回覆刪除
  8. 妙麻上班啦----驚
    六點去上班----驚驚
    上班吃小孩----驚驚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