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姊妹聚】寶飽煲

9/19中午十二點半出發到和欣買到一點的票,行李箱滑出家門口到屎洞外面這條路有夠難推的,出門也沒有計程車一路kikikoko到廟口敲阿北車窗問他要不要帶我去坐車(汗如雨下了我)
早知道就叫我爸帶我比較快


到台北五點半
在京站跟洪女士會合,然後我們走去路口藝文飛車女就出現了(在京站的時候藝文說他到科捷了!他要做捷運來找我們!可是洪女士也坐捷運來京站了!真是燈楞~所以就叫藝文快點在開來京站!藝文一直說塞車歐)
所以飛車女真的好偉大!

兩位女士帶我來到他們鍾情的寶飽煲

等的我們三個狂唸: 很餓餒。。。。



阿不過等待有值得呦,肉很嫩ㄟ他!不知不覺我竟然嗑了白雞
嫩Q嫩Q歐



辣炒干絲!爽口下飯來著
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鬼都好吃



糖醋排骨之類的東西
我好喜歡這兩位歐!他們兩個跟我們家的人一樣喜歡叫一堆永遠都吃不玩ㄟ!好合歐




苦瓜鹹蛋,我老了以後很喜歡這道菜,他們家的很奇妙竟然還有蝦米,但是不會奇怪歐!反而另外有一種海味的香氣



金莎蝦,上來的時候我們都楞了一下!怎麼會帶殼阿你
一邊嫌一邊吸。。。也還就不錯這樣~噗
我好好養歐



竟然都沒有幫兩位照相ㄟ!怎麼會這樣!真是太沒禮貌了我




結束後洪女士本來想買點什麼甜點,不過因為太飽了阿!!!飽到炸開
後來直接去了科捷。還有很多天要聊耶



謝謝洪女士大心收留我,讓我20號不用一早就去坐車,雖然還是一早就坐車辣!但是省了五小時~哈!

這一切都是為了去韓國而發生的。 謝謝這些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