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探親】來去阿姨家

此篇無重點



歐罵罵!臭小貓
臭小貓好可愛一樣軟呼呼的
每次都好想再養一支貓貓
但是還是想歐罵耶

歐罵在內湖過的很愜意
坐在飛機叔叔的書桌上面往窗子外面看的背影
讓我撲疵笑了出來

阿一說他有撥開窗子在懸崖上面走跳的驚險畫面
還有偷開陽台門在外面閒晃的經驗

這孩子真的很想出去玩ㄟ

不過歐罵不給我照相
也不好好給我抱
不一會就跑了

我只有帶小相機他飛來飛去我應該也照不到


妹妹跟妙妮妮一樣是瘋子
鬼叫賴皮神經質
很高興你在我阿一家欺負我阿一這個好人阿


小乖這一年真的瘦身成功耶
小乖雖然會咬狗咬人
不過小乖還是喜歡我!哈
小乖這樣的身材真好看呢!



這張重點是後面飄過去那隻瑪爾濟斯
布丁啦
永遠照不到臉@@"


第一次見面但是動彈不得的黃一毛
真是難為你了
你在這根本跟在監獄沒兩樣阿
哈哈哈哈

謝謝阿一請我吃婆婆飯!大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