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決定】明信片│桌曆

今年本來什麼都不想做了
但是想到100年很值得紀念


所以拜託了矮界第一才女。
告訴他我要台灣皮。還有四隻狗走過去的側身

所以神奇的。。就快速的生出了我想要的又超可愛的圖

可以讓我挪來挪去
自己編排
不然也太麻煩才女的

但是最終我還是又麻煩了才女
幫我生出了邊邊的有點類似航空信封的造型

可以讓我自由組合


這是100年的明信片
我超喜歡
我會寄給我心愛的家人和;喜歡的朋友
還有寫一點心裡話什麼的






因為太喜歡那四隻閒晃過去的妙寶包們以及台灣皮了
所以很具有紀念價值的100年
我也來做做桌曆
桌曆封面也用我非常喜歡的來組合在一起


桌曆要找點點印《1-12月照片還在煩惱中》

明信片一樣找采逸《網站被駭客入侵只能以信件往來~乎還好有留著mail》


我喜歡台灣,

雖然這個地方很變態。

招妓男也可以高票當選

沒有人在意現在的爛是因為曾經有被毀掉的八年

卻一直追著可憐的馬說他沒有用


。但是我還是愛台灣。

我相信你會更好的

8 則留言:

  1. cool !
    拿來當照片logo也好可愛優~

    回覆刪除
  2. 你找到我家了ㄟ!!給你一個讚!小偵探一枚~哈

    回覆刪除
  3. 噗哧~我想我會收到明信片跟桌曆的齁~

    母花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那四枚真的好可愛
    我以為是妳自己搞的
    才想請妳看能不能也生給我
    沒想到是別的才女
    唉~

    是說您最後那幾段話
    跟我心中想的是一模一樣啊)))

    回覆刪除
  5. 回覆※野馬‧肯※

    老娘只能說:您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6. 回覆※夏母※

    才女真的是才女這樣!
    修修修就生出來了
    阿哈哈哈~這麼困難的工作我做不來XD

    是不是心有戚戚焉來著(  ̄ c ̄)y▂ξ

    回覆刪除
  7. 是說....
    我沒有專心在上班一直在找尋你的下落耶...
    所以啊~~~
    我想我可以送你KING的好幾吻來換一張你家寶貝嘛~
    拜託嘛~~~

    回覆刪除
  8. 所以兩個版本都會出現囉
    開心 乎拉 乎啦

    回覆刪除